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我市在“山东人最想念的老家味道”征文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3-14 13:27:01      点击: 2994


  近日,由山东省侨联主办的“山东人最想念的老家味道”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市取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自启动以来,日照市侨联按照大赛要求,积极筹备宣传,海外日照籍侨界人士热情高涨,踊跃参与,通过认真评审,最终筛选出64篇紧扣主题、文笔优美、富有特色的优秀作文参赛。一篇篇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文章,以“老家味道”为主线,讲述了与日照有关的美食美味、民风民俗、文化传承等,不仅全方位展示了老家味道的独特魅力,更牵引出了日照绚烂的地域文化,展现出了新时代日照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