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胞之家”被命名为第四批日照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4-3-11 9:28:52      点击: 2638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近日,日照市委宣传部公布了第四批日照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市“侨胞之家”被授予“日照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市“侨胞之家”设有侨界大讲堂、侨星驿站、侨心书苑、侨建园地等功能室和九大侨社团工作室,自建成运行以来,创新举办了侨界经济、科技、文化大讲堂28期,参与人数超万人,有关经验做法在《中国侨联工作》刊发。组织举办“创业中华 侨慧日照”高质量发展人才交流会、新侨创新创业项目路演、“鸿雁归巢 圆梦日照”留学生考察座谈、侨界书香、书画交流笔会等有侨特色的活动30余场次,接待学习参观万余人次,开展学雷锋活动20余次,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深受归侨侨眷、侨商侨企和留学人员欢迎,已成为我市侨联组织联系服务侨界群众和侨商侨企的精神家园和重要阵地,获评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

  下步,日照市“侨胞之家”将继续坚持在“联”字上深耕,在“暖”字上着力、在“惠”字上落实,开展形式多样的知侨暖侨、爱侨护侨、惠侨利侨活动,着力把“侨胞之家”打造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成为基层侨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广大侨界群众、推动侨联工作开展的重要阵地。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