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3-9 9:23:44      点击: 4098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提高机关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日照市侨联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剪纸体验活动


  3月1日,组织女职工参加侨界文化大讲堂体验剪纸活动。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剪纸文化与基本技法,并在老师的指导下,拿起剪刀和红纸,尝试创作自己的剪纸作品。



  一刀一剪,裁出浓情,剪出美好。从最开始的手足无措,到慢慢适应,再到最后的逐渐熟练,一张张普通的红纸巧妙的变成了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大家欣赏着自己精心剪裁出的作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活动中,女职工们还到山外民间艺术研究所参观剪纸、农民画、黑陶等非遗文化作品,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独特的魅力和技艺。

草莓采摘活动


  3月8日,组织开展草莓采摘活动。草莓棚里生机勃勃,阵阵芳香铺面而来,一颗颗草莓在绿叶的衬托下鲜艳欲滴,在这里,女同胞们尽情感受着春天的美好,心情格外愉悦。



  大家互相交流草莓采摘的经验,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草莓采摘之旅。



  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了侨联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极大地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侨联工作之中,努力为侨联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