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侨联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3-9 9:20:15      点击: 3344


  惊蛰时节,杨柳争春。3月7日,东港区侨联和区文旅系统联合侨联在城市书房樱花园馆,开展“与花相伴 与你相约”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叶小星,区文旅系统联合侨联主席、副主席等侨界代表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城市书房樱花园馆,城市书房樱花园馆主理人、区新联会副会长、区文旅系统联合侨联副主席秦美玲,向大家热情介绍了书房的概况和开展的文化品牌活动等。大家亲身感受了书房的安静和浓浓的读书氛围,书房优雅的环境,浓浓的书香气让大家流连忘返。



  读书分享环节,秦美玲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分享了自己与书结缘的故事,引领大家自觉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阅读中感受工作、生活的美好,做新时代“知识型”“智慧型”知性优雅的女性,树立自信进取、智慧豁达、实干奉献的新时代女性形象。



  活动中,还进行了“压花相框”的手工制作。尼山六艺手作专业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压花的知识和技巧,大家跟着老师的教学步骤,从构图形式到色彩搭配,选花、裁剪、排花、粘花,用心制作自己的“三八”礼物,不一会就描绘出一幅幅百花争艳的春天画面,现场气氛温馨。

  本次活动既开拓了女性干部的视野,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增进了情感交流,增强了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锐意进取、奋楫笃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去,在岗位上发光添彩,为推动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巾帼智慧。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