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凝心聚力开新局 笃行实干谋新篇 东港区侨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3-4 16:50:00      点击: 2972


  3月1日,东港区侨联召开“新年第一会”,传达学习省侨联九届七次全委会和全区“项目突破年”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侨联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区侨联委员、联合侨联、侨企负责人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政策,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就服务经济发展、自身企业成长、服务社会建设等方面,以侨联侨,以侨引侨,谈感受讲体会,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省侨联九届七次全委会,明确了2024年全省侨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全年侨联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全区“项目突破年”大会,向全区侨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前进号角,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独特优势,担当作为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助力全区“项目突破年”建设。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区各级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要树立“大局观”,聚力服务大局。紧扣区委中心任务,以“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追求谋新篇促发展。要把好“方向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引领活动,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扩大“朋友圈”,通过搭建海内外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团结凝聚广大东港籍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不断拓展海外侨务资源。要当好“牵线人”,以服务大局为主线,引导侨胞发挥独特优势作用,积极引荐客商、提供项目信息线索,通过以侨为侨、以侨联桥,助力双招双引。要当好“贴心人”,服务侨商侨胞。加强侨联组织建设,完善为侨服务的常态机制,不断凝聚侨界力量,为东港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助力添彩。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