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新春送福进侨家活动走进岚山区白云社区

发布时间:2024-2-5 10:23:59      点击: 6471



  2月3日,日照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走进岚山区高兴镇白云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新春送福进侨家主题活动,通过“写福字、送温暖、迎新春”,弘扬优良传统,营造欢乐氛围,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市侨联副主席牟红峰出席活动。





  现场,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在翰墨书香中传承中华文化,在喜庆氛围里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富贵满堂”“国泰民安”“有天皆丽日,四时开新律”等一系列喜气吉祥的祝福接连跃然纸上。虽正值寒冬,但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一片欢声笑语。



  红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一横一竖,一撇一捺,每一字都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每一句都承载着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充满了群众对家国美好的祝福和期盼。




  活动中,市侨联还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困难老归侨,一幅幅对联、一张张福字、一声声问候,送出的不仅是一份份新春祝福、更是一份份侨联对归侨侨眷的牵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温暖和关心,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和喜庆的氛围。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