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岁寒送真情,牵挂暖侨心——日照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2-2 19:26:12      点击: 6557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精神,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日照市侨联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暖侨心”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侨界重点人士、困难归侨侨眷、侨联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侨联组织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也希望通过你们向旅居海外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每到一户侨界群众家中,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听侨声,详细询问生活、身体状况及在外亲人的情况,耐心倾听困难问题和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侨联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在侨联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及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侨联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侨联工作,多为侨联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共走访侨界重点人士20余户,困难归侨侨眷、侨界空巢老人40余户,累计发放慰问金4万元。一直以来,日照市侨联始终深入落实“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要求,想侨之所想,急侨之所急,解侨之愁盼,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职,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时刻将侨界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