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莒县教体系统、卫健系统、文旅系统联合侨联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2-2 9:21:19      点击: 7001


  1月30日,莒县教体系统、卫健系统、文旅系统联合侨联成立大会分别在莒县第二中学、莒县中医医院、莒县文化馆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莒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玉伟出席会议并揭牌。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联合侨联的批复》,审议通过了莒县教体系统、卫健系统、文旅系统联合侨联贯彻执行《中国侨联章程》细则(草案)和《第一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分别选举产生联合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联合侨联的作用,奋力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要做好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党建带侨建,推进侨务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创新发展。要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大局,为莒县高质量发展做出侨界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打造联合侨联特色品牌,把联合侨联建成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留学人员和亲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教体系统、卫健系统、文旅系统侨胞之家。

  莒县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文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县教体系统、卫健系统、文旅系统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及亲属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