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1-29 15:13:58      点击: 6700

  1月26日,日照市侨联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市侨联主要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万立骏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全面系统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振奋人心,为下步侨联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要全方位、多形式宣传好中国侨联全委会精神,开展侨界学习宣讲活动,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委会提出的工作任务目标上来,转化为推进侨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大限度画好同心圆、汇聚向 心力。

  二是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要把学习宣传好中国侨联全委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一体领会、一体感悟,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当好“实干家”“贴心人”,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三是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要强化资源整合、创新求进,做大做强侨商会、侨创联盟等招引平台,深耕“创业中华·侨慧日照”“鸿雁归巢 圆梦日照”活动品牌,发挥侨史文化馆、侨胞之家、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等实体阵地作用,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有实效、服务侨胞有真情,凝侨聚力为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