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五莲县卫健系统、教体系统联合侨联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1-26 15:05:16      点击: 7303


  1月24日,日照市五莲县卫健系统、教体系统联合侨联成立大会分别在县中医院、五莲一中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五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绪龙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五莲县卫健系统、教体系统联合侨联《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县卫健系统、教体系统联合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宋强、卢绪龙为卫健系统、教体系统联合侨联授牌。




  会议指出,联合侨联的成立,搭建了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重要平台,是贯彻落实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十一次侨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全市侨联改革、加强基层侨联建设工作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是侨联的光荣使命。要增强政治意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题和“根”“魂”“梦”工作主线,不断汇聚“侨心向党”的澎湃力量,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强化使命意识,牢记责任担当,全面加强组织规范化建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积极探索为侨服务新形式、新手段,打造为侨界群众服务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继续深化为侨服务品牌建设,充分发挥“联合侨联”的重要作用,深入挖掘卫健系统、教体系统侨界资源,以亲情、友情为纽带,拓展与海外侨胞的联络、服务,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卫健系统联合侨联阵地、县中医院中医馆、教体系统联合侨联阵地、五莲一中校史馆。

  五莲县委统战部、县卫健局、县教体局负责同志,县卫健系统、教体系统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及亲属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