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1-26 15:00:48      点击: 5639


  1月25日,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体会、剖析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等进行了检视。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谋划好机关党建工作,把为侨服务、为双招双引服务、为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服务作为实施路径,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统筹部署,做实党建与业务联动推进、过程管理和结果评价,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一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