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揭晓 我市获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4-10-14 9:22:28      点击: 26123

 

    近日,从第十五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日照市共有137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38篇,三等奖89篇,另有137名辅导教师获辅导奖。获奖人数继续在省内名列前茅。市侨联等13个单位分获大赛组织奖。这已经是市侨联连续第12次获得大赛组织奖。
    本届比赛在市侨联、市教育局的精心组织下,经广泛宣传发动,我市各级近15万名小学生和初中生踊跃参赛,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出了480篇优秀作文参加比赛。我市学生表现出来的较高的作文水平和扎实的基础教育功底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是由中国侨联、《快乐作文》杂志社、《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央电视台等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促进团结,活跃中小学生课外学习生活,弘扬中华文化,展示华人学生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