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岚山区侨联二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9-19 17:44:59      点击: 12542


  9月18日,岚山区侨联二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全文学习了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侨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的致词、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中国侨联章程(修正案)。

  会议指出,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我国侨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对进一步凝聚侨界力量、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侨联委员要深入学习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侨联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对标侨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将侨联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全区中心工作中,切实履行侨联职能,发挥“侨”的优势,为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滨海新城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