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侨联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9-15 18:11:54      点击: 12631


  9月15日,东港区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东港区侨联主席秦培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镇、街道组统委员、侨联工作者约20人参加会议。



  秦培正通报了第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提纲,重点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侨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的致词,传达学习了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者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厚望,为广大侨联工作者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明确了路径、指明了方向,对于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共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镇、街道及侨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中央致词精神、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全区各级侨联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侨界思想引领。多形式开展侨界学习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侨界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最大限度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二要强化为侨服务,提升为服务质量。践行为侨服务宗旨,拓宽为侨服务广度和深度,积极发挥侨乡优势,找准党政所需、侨胞所急、侨联能为的结合点,不断温暖侨心,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业务本领。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同推动东港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做贴心人、实干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强区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