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联合国粮农组织官员李利锋到访日照市东港区侨联叙乡情

发布时间:2023-8-16 8:53:40      点击: 13251


  8月15日,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土地与水资源司司长李利锋和其父母到访东港区侨联,叙乡情话发展。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叶小星,区侨联主席秦培正见面交流。

  叶小星对李利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长期致力于推进人类世界粮农组织土地与水资源保护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她表示,东港区侨联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娘家,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海外侨胞及其国内亲属提供服务,并对海外侨胞多年来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

  李利锋感谢东港区侨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每年中秋、春节都对其父母进行慰问,使他身在海外也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特别是传统节日“云小侨”一封家书带给海外侨胞的侨情乡谊深表感动,表示将保持与侨联的联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东港区侨联向客人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