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中科国际物联网来我市考察日照如意低空快线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3 11:15:03      点击: 10902

  10月9日至10日,中科国际物联网董事长、深圳航天研究院副院长陆峰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日照如意低空快线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项目,谋求开展深入精准合作,助推日照航空产业发展。市领导会见陆峰一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岚山经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为冰,岚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志明等陪同考察。




  考察人员先后到岚山通用机场、日照如意低空快线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听取机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飞行条件等情况介绍,并深入日照如意低空快线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飞机制造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线及核心产品,详细了解企业机型研发、生产经营、业务开展等情况。

  日照如意低空快线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岚山区,占地100亩,总投资5.5亿。公司收购了加拿大Zenair飞机旗下的单发教练机CH2000机型的全部知识产权和生产设备。主要建设飞机零部件厂房、飞机装配厂房、机库、飞机交付中心、实训中心于一体的教练机生产制造综合体,建成后将为山东省唯一一个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正常类飞机整机制造公司。



  座谈中,宋强对陆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日照空域资源得天独厚,发展航空产业基础良好,航空经济呈现出多点开花、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双方共同抓住当前合作发展良机,充分发挥日照航空产业链完整优势,实现强强组合、优势互补,为助推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陆峰董事长高度评价了我市经济社会和航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日照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产业配套齐全,对在日照投资通航产业项目充满信心。下步公司将综合考量投资合作事项,争取早日确定项目具体落户事宜。




  在日照期间,陆峰一行还考察了日照国际财富中心、城市大脑,对日照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创业活力给予充分肯定。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