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同心助学 筑梦启航” 旅美侨胞“裕万奖学金”发放

发布时间:2023-5-25 15:01:26      点击: 16499


  近日,日照市东港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裕万奖学金”颁奖仪式,共向160名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奖学奖,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仪式上宣读了“裕万奖学金”获奖名单,学校领导班子和受秦嗣宣委托代表分别为获得“奖学金”的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合理规划、勤于思考,及时调整好情绪,以积极的态度、踏实的行动全力以赴迎接中考。学校勉励全校学生,要弘扬华侨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成就人生,将来更好地回报国家、造福社会。

  “裕万奖学金”是由旅美侨胞秦嗣宣先生和夫人范淑玉女士为完成父亲遗愿出资六十万元设立,旨在奖励优秀的秦楼街道学子。秦嗣宣祖籍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2018年,秦嗣宣夫妇回乡参观考察学校,看到优美的校园和学生们的微笑时,当即表示将以父亲秦裕万先生的名字在东港实验学校设立“裕万奖学金”,先落实五年计划,每年出资10万元人民币,奖励优秀学子和爱岗敬业、业绩突出的教师。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