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五莲县侨联部署新年开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3-1-31 9:46:21      点击: 17095

  1月29日,五莲县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突破年动员大会和全县“知势、明责、突破”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部署新年开局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认真贯彻武书记讲话精神,锚定县委“一四五一”工作思路,发扬“四敢精神”,抓实“六个必须”,进一步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以务实干事、创新争先的劲头和干劲,聚焦奋力攻坚“十大突破”行动,为现代化锦绣五莲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一是抓好学习和调研,稳开局。在大学习中知势用势,在大讨论中明责担责,在大落实中突破突围。学深悟透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自身所长与发展所需结合起来,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积极献计出力,担当作为,为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抓好创新和协调,善开局。坚持创新思维,多出创新举措,把创新作为打开工作局面、争创一流水平的重要抓手。在突破“项目招引建设”上下功夫,聚焦为侨服务、为双招双引服务、为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服务工作主线,围绕思想引领、引资引智、联络联谊、为侨维侨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发挥“侨”的独特优势,全力做好“联”的文章,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三是抓好作风和纪律,开好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用制度管人管事,工作讲程序、讲规范、讲效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在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中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侨联干部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