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日照市侨联举行“送文化进侨企”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14-7-7      点击: 25869

在建党93周年之际,日照市侨联组织侨界党员书画家开展送文化进侨企活动。在参观了山东双港活塞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的现代化工厂后,艺术家们群情振奋,创作灵感迸发,大家挥毫泼墨,为侨资企业的客户代表和广大职工送去了精美的书画艺术精品。“兴废由人事,山川空地形”、“科技创新、驱动未来”,一幅幅关于国学名句、厂训名言的书法精品,展现在人们面前,充分表达了该公司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的企业精神。艺术家们创作的山水画、花鸟画色彩纷呈,气韵流动,书法横幅磅礴大气、意境深远,深受大家好评。最后,侨界艺术家集体创作了巨幅国画《报春图》,祝愿企业借搬迁之机,实现事业腾飞,迎接第二个春天的到来。

山东双港活塞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生产内燃机活塞的大型侨资企业,现有员工1000余人,企业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日照市重点培植企业。为做大做强企业,公司于近期进行了整体搬迁,企业的规模和技术装备水平得到壮大和提升。该公司多年来重视企业文化工作,市侨联通过这次送文化进侨企活动,不仅为企业的乔迁增添了喜庆气氛,也将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文化建设,更加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等出席了书画笔会活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