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市侨联举行第七届“亚太森博杯”全市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4-7-2      点击: 12988

    近日,由日照市侨联、日照日报社、市教育局、市环保局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亚太森博杯”全市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在参赛的众多作品中,丁梓晨等6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张乂喆等1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窦梅枝等2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另有8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同时,赵琰等8名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日照特殊教育学校等6所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本次绘画大赛,我市广大中小学生热忱参与,涌现出大量体裁多样、题材丰富的优秀作品。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环保意识。
    6月30日上午,市侨联、亚太森博公司在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俭朴的颁奖仪式,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亚太森博公司有关负责人为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及该校获奖学生和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奖品等。其他获奖者将在指定时间和地点领取获奖证书、奖金和奖品。
    李儒君等听取了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王校长学校情况介绍并参观了校园,大家来到学生的刻瓷教室、美工教室、缝纫教室观看了学生们的作品,看着精美的手工、刻瓷作品,大家纷纷给予赞扬,为该校学生表现出的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深深感动。
    李儒君表示,市侨联今后将联合侨资企业继续对学校及孩子们予以更大关注和关爱。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