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参加2020“党员领先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1:40      点击: 2678

 

    10月11日上午7时30分,2020日照马拉松在万平口广场准时鸣枪开跑。日照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党员领先跑”活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领先跑”由日照市重大体育赛事领导小组办公室、日照市体育局、中共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日照市总工会主办,起点为万平口广场,终点为坐落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阳光海岸的洋汇广场,全程6公里。


    比赛过程中,大家彼此加油、相互鼓励、奋勇争先,在增强体质愉悦心情的同时,也进一步锤炼了坚持不懈、砥砺奋斗的顽强意志,充分展现了侨联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