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牵线杭州客商考察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8 10:06:09      点击: 3209

 

    在日照市侨联牵线搭桥下,10月27日,杭州正豪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辛晓亮,临沂信用资产交易中心总监林煜玲等一行3人到莒县莒国古城考察洽谈项目。

 


    莒国古城有关项目负责人和招商组负责同志与辛晓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莒国古城的总体概括、融资需求和对外招商具体事宜。辛晓亮对古城前景非常看好,认为莒县整体餐饮消费需求旺盛,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适合投资兴业,表示将积极联系杭州的著名餐饮品牌进一步前来考察洽谈具体合作事项。林煜玲就融资合作与古城项目组也进行了洽谈。

 


    辛晓亮等还实地考察了莒国古城总体概况,参观了部分建设现场。


    日照市侨联和莒县侨联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