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4 11:46:55      点击: 3092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视频讲话,一起重温峥嵘岁月,追忆烈士丰功伟绩。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宜军、牟红峰、张冰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宣言,久久回荡在党员干部心里,让大家倍感振奋、扬眉吐气。通过观看直播,感受到了志愿军将士舍生忘死、维护和平的英雄气概;感受到了祖国的非凡气魄、坚定立场和毫不动摇的决心信心;感受到了如今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和平安康都是烈士们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天我们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就是要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在祖国危难时刻,无私无畏挺身而出的伟大精神,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生死考验面前不怕牺牲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弘扬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本领、迎难而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