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铜锣湾集团来我市考察对接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9-21 8:51:53      点击: 4565

 

    9月15日至18日,香港铜锣湾集团考察团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调研,就多个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磋商。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宜军,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魏志强以及各区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香港铜锣湾华南区总裁黄坤一行先后到莒县、东港区、岚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活力区对莒国古城项目、石老山温泉康养度假村、阿掖山旅游度假区、官草汪渔港小镇、多岛海旅游综合体、日照黄海中心渔港、生物医药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数字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我市的城市规划、土地政策、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对我市的城市建设、区位优势、交通物流、人文历史有了全面的认识并作出高度评价。

 

 

    黄坤对日照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认为日照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和较为完备的产业基础条件,他表示将与我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