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持续开展创城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8-31 11:15:52      点击: 3224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8月28日下午,日照市侨联与丽阳社区继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集中整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市侨联党员志愿者和社区人员密切配合,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状态,对舒斯贝尔小区楼院、卫生死角等进行逐一清洁,对绿化带垃圾、烟头、矿泉水瓶等进行了认真清理,还放置了“鼠药投放点”并提醒大家看护好小孩,管理好家中宠物,以防误食中毒。
清扫途中,志愿者们还不忘向小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宣传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卫生的习惯。


    当前,创城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市侨联将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常态化组织深入基层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