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五莲县侨联开展 “山水志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8-25 11:52:32      点击: 6509

 

    日照市大青山风景区是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具有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8月23日,五莲县侨联组织机关志愿者到大青山开展“山水志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协助景区管理人员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须知,并对景区景点附近散落的垃圾进行清理,为推进五莲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步,五莲县侨联将继续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精神自觉体现在行动中,为维护五莲良好生态环境、呵护美好家园贡献微薄之力。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