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8-14 17:20:09      点击: 3544

 

    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将侨界优质文化资源延伸到基层,8月12日上午,日照市侨联组织侨界知名书画家到岚山区文化中心开展送文化进基层活动,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主席牟红峰参加活动,岚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秦玉新及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文韵悠扬。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作品风采各异、精彩纷呈,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意境深邃、格调高雅、气韵生动,抒发了书画家对基层工作者的真切祝福。

 


    本次活动共创书画作品30余幅,书画家们共同创作的巨幅画作《盛世吉祥》大气磅礴,彰显了伟大时代社会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家乡之美,生动形象的展现了书画家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此次送文化下基层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基层文化建设,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用文化扮靓群众生活,增进群众的幸福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份丰富的“文化精神大餐”。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