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 助力创城——日照市侨联深入社区助力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8-11 16:56:17      点击: 3406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我市创城工作,8月10日下午,日照市侨联携手“双报到”社区--丽阳社区,继续开展“结对共建、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同在蓝天下,共创文明城,我们一起在行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侨联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小区、沿街商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张贴禁烟标志,宣传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卫生的习惯。同时,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全情投入、分工协作,将丢弃在道路两旁、草丛里、树下的矿泉水瓶、废纸、烟头等垃圾捡起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内,将社区内无序停放的电动车进行规范整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主要区域、卫生死角纷纷旧貌换新颜,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形成了志愿者带头、群众共参与的良好“创城”氛围,凝聚起了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