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临沂郯城县委统战部到岚交流基层 “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8-7 19:45:23      点击: 7501

 

    8月6日,临沂郯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徐开梅一行6人到岚山区交流学习基层“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岚山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子亮陪同调研。

 


    徐开梅一行实地考察了巨峰镇“侨胞之家”、巨峰茶都、高兴镇白云社区“侨胞之家”、中华姓氏文化园、高兴镇“侨胞之家”和高兴镇侨心智能制造产业园,参观了“侨胞之家”活动图片和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组织架构及为侨服务工作思路和方法、“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

 


    郯城县统战部领导对我区坚持基层党群资源和服务阵地共建共享原则,利用乡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村居(社区)服务中心建设“侨胞之家”实体阵地,开展联谊交流、为侨服务、收集侨情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赞扬,认为创新“侨胞之家”载体平台,进一步凝聚了侨心,汇集了侨智,聚合了侨力,为郯城县委统战部建设“侨胞之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来源:岚山区侨联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