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碧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7-27 11:38:13      点击: 2889

 

    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助力日照精致城市建设,7月25日,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开展“碧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夏日炎炎、烈日当空,但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工作热情满满。他们带着清洁袋、夹子等工具,分头清扫卫生,捡拾清理景区内的烟头、饮料瓶罐、塑料袋等垃圾,力争不留死角。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解答游客的旅游问询,劝导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阳光海岸景区变得干净整洁,环境卫生情况也大幅改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清理垃圾、倡导文明旅游的同时,也为阳光海岸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今后,市侨联将继续组织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将志愿精神自觉体现在行动中,树立和展示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