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积极组织开展创城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7-22 11:10:04      点击: 286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发挥市侨联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和带动作用,丰富“双报到”工作内容,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满意度,7月21日上午,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双报到”社区——丽阳社区对接创城工作,与社区负责人研究推进有关工作,并开展文明宣传、秩序引导及清扫环境卫生创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侨星志愿者服装,手拿宣传单和垃圾清理工具,走访沿街商铺和附近小区开展创城工作宣传,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的理念。同时,志愿者们身体力行,把沿路的果皮、纸屑和烟头等垃圾清扫干净,把随意停放的单车一辆辆摆放整齐,用自己的细心和恒心不断助力创城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营造了人人支持创城、积极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出一份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