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与“双报到”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7-4 16:10:43      点击: 3061

 

    7月3日,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与“双报到”社区——东港区日照街道丽阳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和社区党员代表参观日照市档案馆、日照市科技馆和莒县抗战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带队观展,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宜军、牟红峰,三级调研员兼秘书长李儒君参加活动。

 

 

    在日照市档案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仔细浏览历史记录,通过参观一件件珍贵档案文献资料,重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一同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使命担当,进行了一次党史再学习,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再教育。

 

 

    随后,市侨联党支部书记牟红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表达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走进日照市科技馆“侨胞之家”实体阵地,大家便进入了一个生动的科技大讲堂。在参与各个展区科技项目的亲身体验中,体会到科技的趣味与奥妙,深刻感受着科技迅猛发展为人类进程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迁,同时学习了丁肇中教授严谨细致、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科学精神。

 

 

    市侨联领导还与科技馆负责同志就在科技馆设立侨创专区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在莒县抗战纪念馆,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故事,带着党员干部回顾硝烟弥漫的战争时期,重温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抵御外辱、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参观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努力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侨联工作新篇章。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