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到包联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7-1 16:32:34      点击: 3169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副主席牟红峰到包联村中楼镇卢家官庄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岚山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杨锐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卢绪义家中。八旬高龄的卢绪义老人,80年代曾担任村党支部书记。看到老人耳不聋、眼不花,身体硬朗,退岗后还积极支持党组织的各项工作,杨锐非常高兴,亲切地对老人说,您以实际行动为我们年轻党员作出了表率,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老党员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作出过卓越贡献,把一辈子献给了党的事业,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您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村里和全市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在老党员卢立学家中,杨锐亲切地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同时他叮嘱随行的当地干部,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生活,想方设法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既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真诚帮扶、真心关爱,又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