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6-15 15:22:21      点击: 299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务员平时考核制度,强化公务员日常管理和监督,激励公务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创先争优,6月12日,日照市侨联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关于在市直机关单位中开展“三评一创”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市侨联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对平时考核工作的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法和考核结果的运用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对考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平时考核是加强对公务员日常管理和监督的重要抓手,也是全面客观准确评价公务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鞭策公务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廉政勤政的必然选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时刻严格要求自身、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以更高昂的热情和更饱满的姿态推进侨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市级机关科级干部队伍效能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强调,科级干部作为市直部门单位的中坚力量,肩负着重要的工作职责,发挥着承上启下、内联外接的关键作用,是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的重要保障。机关全体科级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自我革命的勇气、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全力打好效能建设集中整治攻坚战,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机关效能建设的实际成效推进科学发展,为将日照建设成为美丽富饶的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还集体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杨原田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