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同心莒州 温暖侨界——莒县侨联开展关爱侨界老人侨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5-27 11:00:02      点击: 5369

 

    “儿行千里母担忧”,在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海外侨胞时刻牵动着家乡父老的心。5月26日,莒县侨联联合大司农(山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同心莒州、温暖侨界”关爱侨界老人侨星志愿服务活动,和莒县侨星志愿者一起走进果庄镇大王家海坡村、洛河镇小张宋村、城阳街道西大街村的侨界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去了大司农的时令蔬菜、西瓜、地瓜干等特色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带去了对侨界老人的亲切关怀。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就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保护好身体,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房。老人们表示,十分感谢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他们也会把这份温暖转达给在海外的亲人。

 


    一声关爱的问候,一份真挚的祝福,一句贴心的嘱咐,传递着一份爱心与温暖,今后,类似的活动将持续开展,关爱侨界老人将常态化,探索解决侨界空巢老人养老难问题,解除海外侨胞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安心创业发展创造条件。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