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4-10 17:12:10      点击: 3655

 

    4月9日,日照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侨联贯彻落实意见。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会议主要内容和张惠书记、李永红市长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市“9+3”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体现了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侨界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为全市改革发展攻坚发挥积极作用。

 


    杨锐结合市侨联工作职责,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突出“凝侨助力、改革攻坚”,讲了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提高站位勇担当。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清当前发展和改革形势,讲政治顾大局,守初心强作风,做表率敢担当,合心合力攻坚克难、攻城拔寨,推进侨联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二是服务大局促改革。明确目标,主动靠前,自觉把侨联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格局中去谋划、把握和推进,着力改革创新,促进流程再造,激发内生动力,在落实推进“9+3”攻坚行动中贡献彰显侨联作为、贡献侨界力量。

    三是发挥侨优势、做好侨文章。按照“夯基础、抓引领、强载体”工作思路,实现“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发展”双向互促,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激发海内外侨胞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凝侨聚力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


    四是当好先锋队、做好宣传员。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作为、有效引导,利用网站、微信等网络媒介,积极做好侨界群众宣传引导和安抚稳定工作,宣传党和政府对防控疫情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科学有序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让他们在海外生活放心、工作安心。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领导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