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文明出行 机关先行”工作动员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4-3 19:03:46      点击: 3351

 

 

    为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出行 机关先行”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树立侨联干部队伍良好社会形象,助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展现日照国家级文明城市良好形象,4月3日,日照市侨联召开“文明出行 机关先行”工作动员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文明出行 机关先行”意识深植干部职工内心。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主持,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文明出行、机关先行”活动的文件通知、倡议书以及日照市“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新闻发布会精神,针对清明即将来临,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发出的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和市纪委关于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现场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文明出行 机关先行”交通安全知识测试。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文明出行 机关先行”活动作为加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最优发展环境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文明意识,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真正做到“礼让先行”“守法先行”“安全先行”“绿色先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倡议,为身边群众作出表率,争做文明出行的引领者、示范者、带动者。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责任担当,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以实际行动营造侨联机关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政治生态环境。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