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事业

韩国华侨薛荣兴为日照疫情防控捐款1亿韩元

发布时间:2020-4-1 8:48:18      点击: 19756

 

    3月27日,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顾问薛荣兴先生为日照疫情防控捐款1亿韩元。这是日照市红十字会收到的第一笔来自海外的捐赠。

 

 

    薛荣兴先生委托日照瑞荣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玉光来到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表达他对祖国抗击疫情的支持和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生活正常化,希望日照的发展越来越好。

 

 

    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收到韩国华侨薛荣兴先生向日照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充分体现了薛荣兴先生的爱国、爱家情怀,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国际红十字会精神,希望有更多的爱国华侨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奉献爱心。

 

    相关链接:侨这三十年·华侨华人与日照 | 薛荣兴:身寄他乡 心系故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