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31 11:04:40  点击: 9043

▲党组书记徐厚乾传达市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主席张宗焕传达《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副主席李儒君传达《日照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1月30日上午,日照市侨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出席会议。
    徐厚乾要求,一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和重要内容,做到深入学、持续学、跟随学,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对标市委抓创新、抓落实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使侨联工作跟上时代步伐,跟上党委政府工作节拍。
    二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纪律意识。要严于律己,围绕加强清廉日照建设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三个不敢”、“四个全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做讲纪律、守规矩的侨联干部,为建设清廉日照作出贡献。
    三要统筹做好节前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部室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请假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坚决杜绝无故脱岗、离岗。办公室要安排好节日值班,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日照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