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3-9 18:23:27  点击: 8734

党员集体观看电影《红海行动》

   为活跃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3月8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以“弘扬爱国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为主题,组织机关广大党员集体观看了以也门撤侨、保护中国侨民利益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发生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整个影片长达138分钟,从始至终都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
    观影过程中,大家无论从视觉还是心灵上都受到了极大冲击和震撼,纷纷为中国军人展现出来的忠诚、无畏、不抛弃、不放弃精神点赞和感动,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日益强大已经成为了海外华侨华人的坚强后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绵薄力量。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