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3-9 17:48:39  点击: 9204

徐厚乾书记现场点评

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儒君代表支部班子作工作述职并对照检查

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和会党组安排,3月7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现场指导点评,党组成员、副主席兼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儒君主持会议。
     会上,徐厚乾首先代表党组班子通报了前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李儒君简要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的相关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同时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对支部班子和本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检查,并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参会党员联系各自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经历,聚焦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等问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党组书记徐厚乾率先垂范,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门见山摆问题,开诚布公指要害,期间为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4条,党员相互间提出批评意见10条,大家都能够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这次会上既有严肃的思想交锋,也有诚恳的善意提醒,收到了红脸出汗、洗澡除尘、加油鼓劲的效果。
     徐厚乾在点评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细致充分,会上坚持问题导向,体现了整风精神,开出了高标准、高质量,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既触及了灵魂,又增进了团结,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三张清单,一项项抓好落实,一条条确保兑现,自觉主动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二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学习教育。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好学习重点,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注重创新方式方法。三是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压紧压实支部及成员的党建工作责任,在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上多做实功、多谋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