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到日照抗战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7-8-18 16:03:04  点击: 9246

到日照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聆听讲解员的解说

观看珍贵的历史文物

驻足观看影像图片

 为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8月17日,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日照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铭记抗战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认真仔细地观看着展厅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影像图片和大量的战争实物,不时驻足观望、动情聆听。大家禁不住感叹,在敌我力量悬殊、武器装备差的情况下,革命先辈以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中抛头颅、洒热血,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这就是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什么时候都不能丢的宝贵财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伟大的抗战精神传承下去,根植头脑,融入血脉,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