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7-11 11:00:40  点击: 9266

离退休老党员惠锡富发言

离退休老党员尚明成发言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前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7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参加。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发言。
    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儒君同志主持。会上,李儒君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召开支委会等五个环节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从管党治党主业主责意识、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并就本人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支部成员及其他普通党员也纷纷联系各自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党是否忠诚老实、大是大非面前是否旗帜鲜明、“四个意识”是否牢固、工作作风是否扎实等问题展开自评和互评,自我批评直截了当、不留情面,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动真碰硬。期间,支部班子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5条,收到意见建议7条;支部成员查摆问题13条,相互提出批评意见6条;全体党员共查摆存在的问题36条,相互提出批评意见20条,开出了辣味,更开出了民主团结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及相互间提的批评意见,纷纷表态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难能可贵的是,离退休老党员惠锡富、尚明成现场向在职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思想成长和生活点滴,并对侨联工作、支部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徐厚乾在发言时强调,机关党支部要主动向市委常委所在支部对标看齐,努力争创规范化党支部。支部班子成员要在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爱岗敬业担当等方面以身作则、以身示范,发挥好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出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李儒君还为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