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侨联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党务工作创新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7-5-10 18:00:05  点击: 10207
    4月23至29日,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党务工作创新专题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采用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根据新时期党建工作特点和要求安排讲授课程,共安排九次讲座,一次现场教学活动,主要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党务干部的管理沟通智慧---有效信息沟通之策》、《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改革》、《互联网+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等课程。讲座内容丰富,既高屋建瓴,又联系实际,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机关和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现场教学参观了全国党建典范社区——杭州市湖滨街道、湖滨晴雨工作室。
    研修班坚持以学为主,使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李儒君副主席认真落实加强学风建设的相关规定,感受百年名校历史,树立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始终以“求是创新”的浙江大学校训要求自己。认为这次研修班课程精彩、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老师讲授理论性强、信息量大,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和思路,丰富了理论素养和人文素养,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的工作信心。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