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5-4 16:41:55  点击: 10117

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和会党组安排,3月21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组成员、副主席兼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儒君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李儒君简要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检查材料等环节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重点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对支部班子和本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各自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聚焦理想信念、组织观念、道德品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问题依次对照发言、展开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对支部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批评,大家真刀真枪、切中要害,17条有辣味、红脸出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被支部班子及成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儒君指出,党支部是全体党员的家,支部班子要牢固树立 “党建主业”意识,履行好、担负起自身职责,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强,努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三型”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的工作思路,紧跟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坚持“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展现侨界共产党员的风采。
    会议期间,李儒君还为新入党的党员佩戴党徽,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亮出光荣身份,牢记神圣职责,践行履职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