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侨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6-21 16:10:00  点击: 9569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根据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6月17日,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刘海诚以“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带头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参加活动。
    讲课过程中,刘海诚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体会以及侨联工作职能,从“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改什么、怎么改,做什么、怎么做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又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应从党的发展历程、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等方面深刻领会把握,切实增强做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全市侨联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新形势下党对群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照全市“守本色、勇担当、争先锋、求突破”的实践要求,向“优秀”学习,向“高位”看齐,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争做政治规矩的“明白人”、岗位建功的实干家、深化改革的行动派和服务侨胞的贴心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讲课过程中,他还针对侨联系统党员干部在专业能力、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危机意识、担当精神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列举了种种不足和表现,要求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强化问题意识、短板意识,深挖细剖、边学边改、立改立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统一。
    党课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做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热心为侨的侨联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教育成效。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