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网上党校网上党校

关于开展党员教育“三上”平台宣传推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5 15:59:43  点击: 15489

各区县委(工委)组织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日 照国际海洋城党政办公室,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 有关企业党委:

为进一步适应社会形势发展变化,创新党员教育载体和工 作方式方法,更好的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有关政策要 求,使党员教育上互联网、上电视、上手机为广大党员干 部群众所了解、所接受,充分发挥已有三上平台的教育引 导作用,经部领导同意,决定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开展党员 教育三上平台宣传推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161216

二、活动内容

对中央、省、市、县各级组织部门主办的党员教育三上 平台进行宣传介绍,使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基本内容,熟悉掌握 使用。

三、参加对象

全体党员

四、相关要求

1、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党员教育三上平台宣传推广活 动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了解党员教育信息化的重要途径,能够为进一步开展党员教育上互联网、上电视、上手机平 台建设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各区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 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切实推动活动扎实开展。

2、认真抓好动员部署。各区县各单位要认真部署安排,制 定相应活动开展计划,广泛动员,充分利用召开会议、工作调 研、举办培训班、集体学习等机会,结合媒体、微信、宣传栏 等途径,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发动,确保每个党支部、 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其中。

3、明确具体推广内容。要对中央、省、市和本区县的党建 网站网址、党建电视频道(栏目)播出时间和党建手机微信( 易信)平台信息进行细致的介绍(中央、省、市平台情况参见 附件),使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各个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内容 和特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根据自身需求积极使用各类党员教 育三上平台资源,对已有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进行有效推 广。

4、及时总结上报情况。请各区县各单位将活动开展情况、 特色做法、先进典型和相关信息及时总结并报送市委组织部远 教中心,远教中心将择优进行宣传播报。

市委组织部将适时采取电话样本抽查和实地抽查相结合的 方式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核查,并将核查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 行通报。本通知在日照党建网同步发布。

联系电话:0633-8781256 电子邮箱:rzyjzx@163.com


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

20151113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