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6 16:43:33  点击: 8545
  10月25日下午,日照市侨联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东期间重要指示要求,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锐带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提出要求。杨锐同志指出,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先后五次到山东视察或出席重要活动,体现了对山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山东的发展寄予厚望。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山东“三个走在前”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杨锐同志强调:
  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侨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在侨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扎实推进日照“侨胞之家”、为侨服务可视化平台建设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把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成效。
  三要聚焦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紧跟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侨优势,助力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
  四要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梳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倒排推进工期,主动担当作为,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面工作目标任务。
  五要深化为侨服务,锻造过硬侨联干部队伍。树牢“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做细做实关爱空巢老人、侨星志愿服务等惠侨举措,充分发挥侨社团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侨联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干实绩为日照实现精彩“蝶变”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