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8-2 18:03:30  点击: 6556
8月2日,日照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张惠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侨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宜军、牟红峰、张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我市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为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推动了我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增强了全市侨联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侨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一鲜明主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侨界落地落实。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加快推进日照“侨胞之家”(侨史文化馆)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弘扬侨史文化、聚力双招双引、广泛联络联谊的实体化服务阵地,进一步提升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海内外侨胞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全市侨联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的昂扬斗志,坚持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努力做好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当好海内外侨胞的贴心人,向海内外中华儿女讲好中国故事、党的故事和地方故事。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