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永远跟党走——百年同心看今朝”全省侨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在日照举行

发布日期:2021-6-28 18:47:44  点击: 5230


    6月23日晚,由山东省侨联主办、日照市侨联和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共同承办的“永远跟党走——百年同心看今朝”全省侨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山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局长、研究员任贵祥,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出席活动。

 

 

    晚会节目由山东省侨联、日照市侨联、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侨联分会及新侨创新创业日照联盟等单位推荐,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晚会把侨的历史、侨的贡献有机融入其中,通过合唱、歌舞、器乐演奏、情景朗诵、戏曲联唱等节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情展现了党史百年、侨心永随。尾声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观众起立与演员们共同唱响。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参加全省侨联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日照市侨界群众、侨资企业职工、侨社团成员、留学生亲属代表以及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的师生们共800余人观看了本场精彩演出。

 

 

    建党百年文艺演出晚会,为观众带去欢乐的同时,让大家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以信仰之声歌颂党,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